close

泰北3-1.jpg

 

行程中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幾樣特別的食物

正港的泰式傳統宮廷晚宴

 

 

泰北3-2.jpg 

 

不過因為都是重口味的,

鹹的,辣的,酸的,

幾乎大家都吃不慣,

最好的就是那顆冰涼清甜的椰子了!!

 

還在緬甸品嘗了過橋(台語)

泰北3-3.jpg 

  

很像粗麵線,或比較細的粄條,

加上生菜及一堆醬料拌一拌,

對我來說,還是!!

 

最好吃的是那顆蛋!!

那是那邊有名的混蛋,

先把生雞蛋挖個小洞,

注入調味料,

直接將蛋白蛋黃在蛋中攪拌,

拿去蒸,

吃起來就像蒸蛋,但是比較硬一些,

可以自己在家試著做做看!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很特別的小鳳梨

就像我兒子的手掌大小,很可愛!!

 

泰北3-4.jpg 

 

還有小香蕉!! 跟我兒子的手指頭一樣長而已,

 

泰北3-5.jpg 

 

最後一天還喝到一碗燕窩,

這可是我頭一次喝到這種高級的聖品呢!!

 

泰北3-6.jpg  

泰國還挺好玩的,下次我還想去,

不過下次會選擇曼谷那邊,

若同學有興趣,建議您避開寒暑假,

除非當老師沒辦法,

否則淡季去便宜又舒服是最好的了,

泰北遊記到此為止囉!!

其他有出去玩的同學,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嘛

就算只有照片也可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