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很多人納悶,怎麼會突然想到辦同學會?所以在此一次說明啦!

 

起因於我(我是鳳如)和鄭文光的巧遇.....在台北天文館!!我去參加研習,而他卻是講師之ㄧ。其實我是很懶的參加研習的人,總覺得都已經快〝退休〞了好像不用那麼上進,所以這一次的研習我可是猶豫再猶豫、掙扎又掙扎,最後應該是大家的緣分戰勝了我的惰心於是促成了這次的會面。

聊開了之後,才發現今年正好98,離我們畢業78正好20年啊.....好遙遠喔.......所以才想說該辦個同學會吧,我才在跟鄭文光抱怨說「怎麼都沒辦同學會?」他就冒出一句「你辦啊!」咦??!!所以就開始做這件事啦!不過也因為正好小妹今年當專任教師,才有時間跟心力做這件事,要是去年或下學期才遇到文光,我想也是沒辦法做,所以真的覺得是緣分吧!大家還有這個相聚的緣....

期待與大家的重逢!!

我想把大家在畢冊上的大頭照翻拍,貼上來,不知可不可行???

» 緣分 [回覆]

 

畢冊上的大頭照翻拍-->OK!!
我也有想到喔

到時候開同學會完 再來貼照片
(可能會有歲月不饒人的感慨...我是說我啦)

 

作者 怡琴(piano) | 01/04/2009,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