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所有三年二班的最親愛好同學們:
 
芝芝我準備搬家了
因為我先生工作的關係
我們決定帶著小朋友跨海搬去香港一家團聚了!!
 
我們即將在月底(3/28)出發去香港
 
想跟大家說一聲
分享這個對我和我家人而言的重大決定
 
 
很開心一年前的重逢
讓我們重拾友誼
今日的別離令人不捨
 
我想,在網路和交通發達的今日
時空的距離不會阻隔彼此的連繫的
 
但還是想跟大家說一聲 珍重再見
 
 
也祝福大家和大家親愛的家人一切都好!
若是有機會來香港,別忘了通知我一聲
好讓我有機會善盡地主之誼哦!
 
 

#############################################

ps:這是piano自動代芝po的啦!!

沒辦法~~

這位芝小姐很低調的(跟piano完全不同...)

但是我想很多同學會很關心的

畢竟大家同在台灣就很難得見面了

以後分隔兩地  見面小聚的機會更難

這段時間還好piano有好好努力的"善用"她

開心也call~~煩心時..要倒垃圾也是常找她

因為同學會和班網....找回了老朋友

不過  這次應該不會再失聯了.....因為會更珍惜....

6月份她會回來一小段時間

到時候若跟同學會湊不上

我們就先來個小聚就好.....

 

##############################################

這首歌是我送芝的"主題曲"

現在此時此刻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想你就寫信(浪花兄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看你在搖椅上 織圍巾
ㄧ個人在客廳
只剩下壁爐裡 的光影
木材在燃燒的聲音

畫面像離家時 的風景
我那年的決定
許下的願望都 很好聽
淚卻紅了眼睛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 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感覺是如此親近

還記得院子後 的楓林
學燕子在飛行
我們聊長大後 的憧憬
珍重的話很輕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 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不用太安靜

你說 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http://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11733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