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做100年疑似特教生的鑑定,做為心評人員,鑑定時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學生,

有那種不管你怎麼問就是不開口,高興的話就賞你三個字--不知道!

不然就是整場跑,好不容易請他上座後,就吵著要喝水上廁所;

或是不知道是過度害羞還是怎樣,喜歡躲在桌沿下方回答,好像那邊有正確答案似的;

也有那種一邊回答一邊和你聊天,把家裡所有人最近發生過的事都跟你報告一遍;

這次遇到的學生讓我印象超級深刻。這位學生總是笑容滿臉,最大的特徵就是前面的兩顆大門牙,

說話時兩顆大門牙就露在外面,個兒小小的又對著我笑,簡直就和"哈買二齒沒兩樣",

施測時遇到不會回答的問題就歪著頭笑著對我說"老師我不會耶!"不然就是回答出讓我爆笑的答案,

由於他說話的樣子實在是喜感十足又超級可愛,我實在是很想笑出來,但是我正在施測中,怎麼可以亂笑,這不是壞了我端莊的形象嗎?可是我忍了整整一個半小時,還要正經八百的唸出指導語和題目,實在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