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3點半把熟睡的老二抱上車直奔機場,才發現忘記幫他 帶鞋子.結果當天出境的人意外地多,排很久的隊,心急如 焚到了免稅商店街,問到唯一有賣童鞋的puma,結果都 穿不下.

 

上了飛機向導遊求救,他馬上打電話到日本,請朋友幫忙買鞋送到千歲機場.懷著希望下飛機,收到鞋子,塞~不~進~去!(這雙小鞋後來帶回台灣送給我2歲的姪女) 
 
 我們抱著只有穿襪子的他去第一站,"北國馬場:體驗雪上泛舟",因為酷寒加上憂鬱,我的肚子開始很痛很痛,心想,完了,才第一天哪.  回飯店的路上,導遊請司機幫忙,繞去一個mall,我永遠會記的買到鞋的店,叫做"ABC MART".
 
洛伊終於可以自己走上車,團員通通給予熱烈掌聲,稱讚新鞋很帥,一個杯杯豎起大拇指說讚!他第一次遇到有人出國沒穿鞋.
 
出國前幾天得知北海道溫度創新低,我就一直很緊張,採買了一堆禦寒用品,前一晚還睡不著想著有無漏掉沒打包的,百密一疏,功虧一簣,是我該引咎辭職XD但這幫人還要有人做牛做馬,沒人敢吭聲. 自從買到鞋,肚子完全不痛了.新鞋不貴,1500日元,但我們多給一千台幣小費給導遊,2000日幣小費給幫我們買鞋送到機場的日本人,多買一雙穿不下的小鞋2500日幣
 
DSC07178.JPG  
 
(玩雪上摩托車的洛伊,腳上沒穿鞋)
 
報告完畢,有沒有人要和我們競爭2012最瞎事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