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歐和洛伊陪爸爸參加同學會.

 我的另一個小孩洛伊的大頭照. (老大已經在本格表演過蜘蛛人特技 :)

這是我們同學會的地點

...的同一條路上會遇到的著名寵物精品店. 

 

 

要是以前,老爺叫我陪他去參加同學會,我一定不肯。這次想說 去見習一下,看看一堆老男人的同學會長怎樣。地點也是台中, 在美術館餐廳。11:30分到,結果只有小貓兩隻,這時我就調侃 了他一下,五月底要讓他見識一下我三年二班的團結程度。後 來,浩浩蕩蕩來了約10個,再來又一批,原來是配合高鐵抵達時 間,最後含家眷(有帶眷屬的只有約5人)超過50人,而且有人專 程從花蓮趕來耶!裡面有不少人原本星期日都有班,特地請假來。 這下子大大跌破我的眼鏡。所以,拜託各位同學們努力動員,我 不喜歡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