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時間來報告一下近況 ^^; 

1994年來到舊金山的第一天後,才發現終於回到家了. 很奇特的感覺. 
然後就說什麼都不肯離開了. 二十幾到現在快四十歲,一待就是14年.
年輕時的快樂跟悲傷到現在滿滿的幸福. 求學工作結婚生子. 人生大大小小的經歷跟里程碑都在這裡.
六年在道明的日子反而像一場夢了. 我是家離學校最近但總是最後到的人.
記得同學們個個才氣縱橫,詼諧風趣. 溫暖體貼兼善解人意.  那段銀鈴一般笑聲編織的時光. 伴隨著少一分就挨揍的日子. 成就了大家真摯而緊密的友誼. 這些塵封已久的記憶隨著季瑋的電話,突然間就這麼都冒出來. 讓我招架不住. 說真的, 是不知所措還是近鄉情怯吧. 還不敢跟昔日好友們一一打招呼. 不敢跟成就這一切的王小琳跟豬妹說辛苦了. 但像豬妹說的. 以前熟的跟不熟的, 我都好想抱住你們跳喔~(呵呵. 害羞中) 我們原來曾經一起見證青春年少. 嗯... 人老了, 就變成這樣. 大家要原諒一下.  不過這下破功了. 看到我的署名,我老公嘴張的大大的 - 妳是說藍波是叫妳嗎?  哈哈... 你才知喔 ^^

舊照都沒了. 只好來po幾張剛出爐的湊湊興. 也別猜了. 首先來兩張小女天使與惡魔的照片. 根據她爸.所有好的一定遺傳他, 壞的都是我的. (找死! 哪天再變身藍波來讓你見識一下.)

 

 再來一張全家福外帶紅利

本想po伍小姐的, 但是怕被揍. 只好換成Thomas Keller 啦 (料理鼠王的真人). 家有兩隻小豬嘛, 很愛美食的我當然要這樣從小培養女兒啦.

(惠雯啊, 寫這樣夠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