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同學會已經圓滿落幕,

先報告收支狀況

總共大人34人,收費的小孩10人,收入31200元

餐費29645+蛋糕1836,共支出31481元

所以沒有結餘喔....

有一個禮物"法蘭瓷"的一對金魚,不知道是誰的,在我的袋子裡,所以就當作是送我的囉,哈哈!謝謝這位同學阿~~~~

很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從各地前來,其實您們在說謝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只有打打電話而已,其他事情都是靠大家互相支援的,比如說:這個部落格,就交給王琳和怡琴了呀,場地食物照片甚至連蛋糕都是崔醫師負責的,主持就交給文光,還麻煩伯駒開場,我只負責"收錢"和接受大家的感謝....呵呵...真的很"歹勢",連超支的部分都是算在崔醫師那兒,我這個工作還蠻好做的謝謝大家!!

然後,看到這麼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很奇妙的是那分熟悉的感覺竟然還在!!

還有我也覺得胡杯杯一定有在保佑,因為昨天下午我還在想,好可惜沒能找到容蒨,沒想到早上開電腦,就看到找到他的消息,更開心的是,容蒨真的來了!!!還有陳董也來了,還不怕我們敲竹槓,大方的送大家名片,韻兆還真的帶黑鮪魚來,憲平還比我早到呢,說什麼要居家隔離的維中也出現,睡過頭的蕙雯也趕來,還有好多好多好朋友帶著真摯的友誼來這兒相聚,除了開心還有感動,....

雖然這次的聚會結束了,但希望大家的友誼能更加牢固,這個部落格也得繼續經營,所以,豬妹職業病又要發作了!!請大家"交作業"---每人必須繳交一篇"心得報告"輪流上傳,為避免有時突然好幾篇,有時沒有,因此請先將作業寄給我,有照片的請附照片,然後我再每隔幾天替大家貼文上來,就這樣了,沒交作業的老師會點名喔....給大家兩周的時間,6月8號之前交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