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像玫瑰花吧!他天然就生成這樣,成分是"硬石膏" 于仔,和您在摩洛哥看到的一不一樣?就算一樣,還是很期待您幫我帶一顆回來!這樣學生會更有印象!

這是"黃鐵礦"俗稱"愚人金",因為它黃澄澄的,又金光閃閃,所以一開始人們以為自己挖到金礦,紛紛捨棄原本工作跑來挖礦,結果卻是鐵礦阿~~~~~

三葉蟲---是古生代的代表化石!一種生長在海洋裏的生物,只有在古生代的地層找的到! 所以它的出現代表,這個地方在以前是海洋的環境,而且距今大約五億多年~二億多年之間

學名是"石英",長的好的石英就叫"水晶",所謂長的好,就是顏色晶瑩剔透,晶形標準"六角柱狀",平常不透明又沒什麼晶形的就叫石英!!好比生長在富貴人家的孩子,皮膚又白又嫩,身材高聎,又瓜子臉; 而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的就只能叫做石英了!!通常講到這兒,我就會說,所以老師就像是"~水晶~" 然後就會聽到此起彼落的嘔吐聲......哈哈....

台灣玉的原石,這是在花蓮那兒"撿到"的,本來更大塊,被我們切割瓜分了!!這塊玉是我的最愛,是未經琢磨的"台灣硬玉",磨過後會像一般看到的玉一樣美,但我喜歡它原始質樸的色澤!! 前幾天,發現天空青天白雲藍的很漂亮,隨性拍了幾張,就在我工作的地方,基本上我們的校園還蠻舒服的,很喜歡這個學校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