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好傷心, 被當成是抱著小孩的路人甲. 來來來, 這次看清楚一點.

我老公是外國人沒錯. 但不是"阿斗阿."  那老公是哪裡來的? 下圖有線索.

我可不是趕流行. 是報應啦. 誰叫我當年人前人後數落最多的就是泡菜一族呢.
感恩捧場. 既然同學會去不了, 我家貝比寶照片再來一張.

嗯... 藍波生平就是吃跟玩. 小悲哀...  女兒是最大的成就~
下面是藍波生產前最後一次做的菜

版面不夠了. 下次再po藍波旅遊記.

大家也po點生活點滴來讓去不成同學會的我解饞一下吧 (哀怨的藍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