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豬妹小姐的聲聲呼喚下,Email也來,開車時也Call,假日也Call,捷運也Call...比我盯客戶還要勤勞跟關心,是不是當老師都這樣熱心呀!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因為我的老婆大人也是老師,也有相同的古道心腸!
跟各位報告我的近況,我的現狀是什麼呢 ?分兩部份,在家名義上是國王,因為我真的有一個公主要服侍及一個王子要訓練,而且公主跟王子是媽媽那一國,所以在家裏面我是表面上的國王實質上没有什麼影響力,在之前的幾篇部落格上,已經有各國的王子跟公主在物色對象,我們家的訓練有術且亭亭玉立,有老爸的各種好遺傳,各位可以想像一下,很快照片就會公布!
在家以外,做的是很冷門的事業,不方便說太多,不過不要想到"送行者"相關的行業,有興趣可以到我們公司網站上看一下 ,http://www.iforensics.com.tw/,前一陣子剛在忙公司搬家及老外來訪所以稍微忙了一下下 ...(總是要有藉口)
在高中時期,做了很多當時覺得很屌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實在很好笑,特別若没有于仔插一咖,事情可能會好一點,不會變得這麼蠢!!
我們高一的時後,籃球好像是52比8,被人家海K, 我們的制服好像是"好奇"- (這個點子是我想的因為當時好奇的廣告很紅) ,結果 ?没人敢穿,印象中好像只有我跟伯駒有穿,如果有人現在還保留那一件衣服,放到Yahoo拍賣,個人願意出3000元大洋買回!!到了高二,好不容易擠到前四強,若再贏一場就可以再正式挑戰14班雪恥並給他們顏色瞧瞧! 没想到,最後30秒還贏2分,結果球在我身上,被上百人包圍的狀況下,心急之下把球傳歪了,被對方的主將給攔了下來,結果他真的很帶種,原本可以上籃得2分,這個傢伙居然運球到3分線,停在那兒,很鎮定了出手投進了一顆3分球,事隔20年到現在...不曉得,全體弟兄是否已經原諒在下的過錯,特別是伯駒兄!!
現在回想起來,還好那時候進了2班,生活非常多彩多姿,畢竟我們班的美女比1班要多太多了,很多1班的好像也都下課跑來2班混,1班存在的價值,好像就是提供考試卷答案給人抄(特別是英文考卷),我印象中我好像從没自己回家正式寫過一份考卷,(眨眼的真是太殘忍了,每天發1-2份考卷回去練習,没寫還會拿棍子揍人)
目前個人變胖了,已不復當年帥的模樣,請各位不要期望太多,希望各位同學踴躍出席,有些人真的是20年没見面囉...

stdominic302, 08:04, 點閱次數 (300), 二十年同學會| 6 迴響 |引用 (0)

» 阿博現身 [回覆]

 

我記得那次陳森榮一邊打黃敬博一邊罵「狗屁班長...」我也被打的很慘啊!但是當下還是覺得很好笑。

 

作者 于仔 | 28/04/2009, 16:06

» 阿博現身 [回覆]

 

我也記得互改被抓包那次,全班被罵且大部份人都被打的很慘~~~
幫我改的同學回座位還掉淚了...我說"對不起害你被打",她還回答"沒關係,不怪你"...多麼偉大的襟懷啊!

本以為早已忘記了的這些往事,居然一點一滴浮現了~

 

作者 koch梁 | 27/04/2009, 18:46

» 阿博現身 [回覆]

 

dear 阿博:
那顆球我好早以前就已經不在乎了
你提到高中考試的事
記得有一陣子英文都是同學互改(連答案一並改)
”互改”到最後被抓包
還被毒打一頓
只是後來他女兒大了也被人打
在高三時才比較沒有那樣高壓

 

作者 burgee wang | 27/04/2009, 16:35

» 阿博現身 [回覆]

 

哈!工頭,您終於是出現了....
您記得英文的事,不過我倒是想起生物科,記得高三生物一大堆複選,有一次大家考的奇爛,老師發考卷一個個40幾30幾的,發到我的,老師只給我無奈的微笑沒念分數,一下課您就趕緊過來看我是考什麼分數"安慰"大家,結果,不負眾望我考12分,您就去買了一包乖乖給我,謝謝我如此犧牲,安慰大家,....您可能已經忘了,但豬妹可牢記在心呢....謝謝您,那是一包最好吃得乖乖喔!!

 

作者 豬妹 | 26/04/2009, 16:41

» 阿博現身 [回覆]

 

我的恩人之一終於出現了,當年電腦一竅不通全靠阿博護航,
好心果然有好報,阿博(以前好像管你叫爹?)如今事業有成,是董級電腦鑑識專家,羨慕羨慕!

 

作者 linwang | 26/04/2009, 09:46

» 阿博現身 [回覆]

 

Dear阿博兄:
你終於現身了
幽默風趣不減當年
要常常上來喔!
看來你的記憶力不比burgee差
我好像記得你有和林董來我家坐過
還是我作夢夢到的?????

 

作者 piano | 26/04/2009, 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