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鍋超好吃!!!

無老鍋 009.jpg 

在台中公益路上,

我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肚子飽到不行,都還是覺得好好吃,

甚至捨不得走...因為走了就吃不到了

我點的是"冰淇淋豆腐鍋"

湯頭好好喝,

無老鍋 001.jpg 

裡面附的"鍋底"有鴨血和"麵包豆腐"(很特別的豆腐),

小姐會一直來加鍋底,而且不小氣,可以無限一直加...

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有這樣的服務,

所以點了太多東西....

綜合丸子有四種,服務人員送來就幫我到進鍋裡,

還有"冰淇淋豆腐"(店家附贈的),也一併到進去了,

另外還送來六瓶"高湯",我還以為是飲料...

無老鍋 006.jpg 無老鍋 002.jpg

無老鍋 005.jpg 

干貝超好吃,而且要按照服務人員說的,

煮一分半就好,真的好好吃!!

肉片也好好吃!!而且不用沾醬,真的很好吃!!

(我沒有收廣告費喔....)

"鍋底"的豆腐也是好好吃,而且會一直來加,真的很好!

重點是,連我那個挑嘴的兒子,也一直說好吃,

吃到他的肚子都圓起來了....

中間還送來"水蜜桃冰沙"

無老鍋 007.jpg 

還能"續壺"一次!這個也好好喝....

總之,就是"讚"啦!!

超推薦這家,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每個人要收鍋底費90元,

其餘食材採單點制,

不過最後吃不完的還能打包回家(人家第一次去不知道...)

結帳後,還會送兩張200元招待卷!

我就是因為同事送我一張200元招待卷,結果去花了900多

但是,真的很好吃!!下次還想再去呢!!

下次就知道,不用點太多,還可以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82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