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201_948788[1].jpg 

 

 

這部片拍的很唯美  配樂也很好聽

piano雖然不喜歡最後悲劇性的殉情

但是對導演處理最後一幕:殉情前的雪中散步加男女主角旁白印象深刻~~很感動....

  

< 在房間內殉情前的對話>久木祥一郎和松原凜子相擁...

 

凜子: 不後悔?

祥一郎: 不後悔

懍子:我與你逐漸血肉相連...

祥一郎: 兩人連在一起

凜子: 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祥一郎:  我不再....害怕

凜子: 我也不怕

           只要與你一起,我便不怕

 

<<接下來...鏡頭轉回殉情前  兩人在雪中散步...靜靜的~~只有男女主角的旁白...>>

  

凜子: 我七歲時,在蓮花池迷路,太陽下山,我孤單一人...

祥一郎: 九歲時,爸爸給我棒球手套,我開心極了,帶著它睡覺

凜子: 十四歲時,首次穿絲襪,雙腳在鞋裡滑動...

祥一郎: 十七歲時,甘迺迪遇刺,我整天不離電視...

凜子: 二十五歲時,相親結婚,婚禮當日正好颱風...

祥一郎:二十七歲時,生下長女,工作太忙,沒空到醫院探望...

凜子: 三十八歲的夏天,與你相遇,墜入愛河...

祥一郎:五十歲時,首次為一女人傾心....

凜子: 三十八歲的冬天,與你一起,永遠一起.....

祥一郎: 永遠....

  

###############################

 

 

<<piano的版本>>~~~part I

  

小piano: 國小五年級 喜歡上一個小男孩  每天坐同班2號公車 他是忠x國小  我是鹽X國小

                   他長得帥帥的 很酷...靜靜的不說話...衣服常常不紮進去  書包扁扁的...看在乖乖牌的

                    小piano眼裡 .....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小piano常常"跟蹤  "他回家...ㄟ....不是.... 其實是剛好順路啦!)

  

小男孩:  每天坐公車  都有人偷看我...還跟蹤我回家....真是....高處不勝寒

  

<<piano的版本>>~~~ part II

  

國小六年級  同班同學小智很喜歡piano  小智是個運動健將   小piano最感動的是

每到體育課  大家要玩躲避球時   會開始分組  小智是甲隊隊長 要負責挑選隊員

因為小piano沒有運動細胞  老是最後兩個被挑的人之一......

 

小智最後總是主動挑了小piano~~讓piano心生感激  不致於變成最後一名....

國小畢業典禮時  小智特地請媽媽帶他去買禮物送給小piano~~

是一支美麗的鋼筆(在那個年代....算是很貴重的禮物呢!)

還記得上面刻上:

祝piano同學

          學業猛進

 

                             小智上

 

 

 

 

 http://liuichin.pixnet.net/blog/post/31969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