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都睡了,夜深人靜適合寫心得報告。
昨晚做了一個夢,時間回到我們畢業前在校的最後一天,夢中夢醒心情都很blue。
奇怪!當時怎麼知道我的快樂校園生活就此結束了呢?
二十年來我甚少和同學聯絡,也沒想過還有相聚的可能,直到我媽告訴我,豬妹要辦同學會的消息。
這段期間慢慢把塵封已久的回憶撿回來,有甜蜜也有覺得遺憾的,總之是五味雜陳。
緣分這事真的很奇妙,現在在班網上經常聊天的同學,有些其實在校的時候幾乎沒講過話呢:P
有人問我,兒子那麼黏,怎麼還有時間掛網?
是的!雖然我不忙,可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卻很少,但是我想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相信現在也有很多同學正在為家庭、事業打拼,能出席同學會或偶爾來班網逛逛,都已經是最大的努力了。

為了這次的同學會,我開始努力鑽研化妝術,看看可不可以比較不像黃臉婆一點
但到了最後一刻,我決定用真實的面貌面對老同學
所以,那個嫌我黑眼圈很重的同鞋
雖然我有方法讓它白一點
但你不覺得保持我的正字標記比較好嗎?

真的還是要感謝豬妹,為了找人,她的電話費一定花不少
拜她的積極和好人緣才可能促成這一切

私底下我還要謝Angela,她傳授的媽媽、媳婦生存之道,超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