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憋不住,既然已經有了第二題,那我要現身囉....(千萬別打我)

根據本人統計,我家兒子長的像:陳瑋,豬哥,王維中還有王琳!都是俊男美女,基本上我很滿意

(除了說像豬哥讓我覺得有點ㄦ小尷尬之外.....),至於我女兒那當然是像我呀....那個猜朱小昌和郭小澤的是怎麼一回事ㄦ啊!!!!

小芬抱歉阿,一直賴你,哈哈!感謝聰明慧黠的王小琳,完全靠默契,配合的天衣無縫啦...至於雞尾,我覺得你一定是故意的,(有沒有感到一股涼意呢......)

不過要騙人好難喔....原本星期二就想招了...但又希望多點ㄦ同學出現,所以我也很為難ㄟ....騙的很辛苦ㄟ....各位老爺夫人饒了我吧!!!!!!求求您了!!

小芬和狗狗的獎我會好好準備的,說到做到,真的,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獎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