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平時一天遇到一種也就算了,今天全都給我出現,真的是忍不住了,借班網發表一下...

今天開車一路上居然遇到一堆沒有交通安全常識的人,真是...這些人是如何拿到駕照的啊?

1. 那個從地下停車場開車出來的小姐,可不可以不要一出車道口就停下來,這樣在你後面的車會被放下來的閘門壓到,我承認我車子的鋼板沒有妳的厚,行了吧!

2.那個開到十字路口突然停下來的先生,你是要其他的車都來表演一下甩尾嗎?

3.還有那個騎腳踏車的阿伯,可以不要突然左轉過馬路嗎?如果要測試我的煞車也不需要親自出動吧!!

4.坐電動車的先生,你的車速比腳踏車還慢,是不是可以不要佔用快車道,你要是希望搭便車就直說,不要出此怪招!

5.前面開車的先生,你要找路的話,也不可以開到一半就突然停在路上!!你以為後面的車跟著停下來是要告訴你路要怎麼走嗎?

(以上5點以我目前的功力還無法叫小黑羊表演給大家看,因此沒有圖片啦!)

人目前在家中坐的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ominic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