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1:00多,兒子突然全身起疹子,一直喊癢抓個不停,

直覺是過敏,馬上帶他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打了一針,吃了藥,回家就很快睡了....

想說應該按時吃藥較沒事了!沒想到....到了晚上快10:00,

他又發起疹子來,這次是整個脖子和臉,嚇到我!可是皮膚科都關了,只好又帶去急診,

這次去我就有些不高興,覺得怎麼會凌晨才來,不到一天又發作?

那醫生就說,那這次打2針加一支類固醇,再開一罐藥水回去抹,於是又挨了兩針....

誰知道,到了今早凌晨1:00多,又冒出疹子來,而且更多!!!

這次我非常非常擔心又焦慮,再去一次急診,

那醫生竟然說這本來就會這樣,不然打點滴好了,我就在急診室破口大罵了!!真的!!非常生氣!!!!!

他說他該做的就是這樣,不然他叫病歷給我看嘛,該打什麼什麼針,開什麼什麼藥....

我快氣炸了----對著他大罵:我如果看得懂,還要來找你嗎?????第一次來一支針,第二次兩支,現在說要打點滴,而且第一針還撐了快一天

第二支竟然4小時都不到,我無法接受這種說法!!

突然發現急診室所有醫生和護士都靠過來了....然後那醫生就跟我說,不然他幫我寫轉診單,到教學醫院去好了,那裏分科比較細......

氣到一個不行!

後來拿轉診單再到中山醫學院去,我要大大稱讚一下中山

雖然那個醫生的說法,其實跟被我罵到臭頭的那個是一樣的

但是,他的態度和解釋的方式就讓我比較安心,而且一位他沒有再開藥或打針了,跟我解釋了好久之後,還幫我退掛

早上到學校之後同事介紹我到其他皮膚科去看,現在就好多了....

其實說法還是跟第一個醫生是差不多的

但是他實在太不會應付病患了,尤其是又急又氣的媽媽

雖然現在知道他沒治療錯,但是一點都沒覺得對不起他,幸好他沒治療錯,不然我可能還會去投訴他呢!!

(他一定覺得遇到一個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82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